豆丁KRJ

这里是豆丁~

【亓桃/横桃】《她和他和他》上

#亓桃横大三角
#如无意外结局是亓桃(毕竟某个亓唯说如果be就粉转黑我害怕【。)
#角色是屠夫的,故事是我的,ooc也是我的
#文笔极渣请注意
#开始吧


——————————————————
01
向横又一次因为打架受伤坐在家楼下不敢上楼。


“嘶……猴子那厮手太TM黑了吧?!完了这下回家肯定被妈骂了……谁啊?看什么看……”


他感觉到有一道目光在看着他,以为又是什么八卦的人,便不耐烦地转过去视线的主人身上,却在看到那个人的时候晃了晃神。


对方是一个漂亮的姐姐。


一身合身的黑裙凸显出了纤细却不过分瘦弱的身材,过肩的长发微卷,随意地散落在肩上,在夜色中虽然看不太清相貌,但那双因为惊讶而微微扩大的漂亮的眼睛足以让人深深地记在心上。


在向横还在愣神的时候,这个漂亮的姐姐走过来微微弯下腰问道:“需要帮忙吗?”


这个漂亮姐姐稍稍挡住了街灯的光,光晕晕洒在这位漂亮姐姐身上,逆着光的身影让活了十七年的无神论者向横小朋友此时此刻心里只有一个声音:


「妈妈我好像看到了天使。」



02
陶桃觉得十分钟前的自己可能疯了。


[时间回到十分钟前。]


酒宴结束后,她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到家楼下,只想赶紧回家洗澡睡觉。却不料走到家楼下,看到了一个十七八岁的男孩坐在楼梯上,皱着眉头小心翼翼地碰着自己脸上的伤口,又因为疼痛而发出吃痛的声音。


本来也没什么,只是被那声音吸引了一下目光,眼尾掠过了一眼,就惊住了。


街灯下那张年轻的脸分明和简亓有些八九分相像。


『简亓还有个弟弟我不知道吗?』


鬼使神差之下,她走上前问道:“需要帮忙吗?”

【TBC】

评论(2)

热度(30)